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A/H):000063/763 证券简称(A/H):中兴通讯 公告编号:201079 债券代码:115003 债券简称:中兴债1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欧盟委员会对中国数据卡产品发起反补贴调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0年9月16日,欧盟委员会发布公告,开始对从中国进口的数据卡产品(又称无线宽域网络调制解调器,英文名: Wireless Wide Area Networking Modems)发起反补贴调查。该调查是继2010年6月30日欧盟委员会对中国数据卡产品发起反倾销和保障措施调查后的第三类调查。

  根据公司2009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相关数据,本公司在欧盟地区的数据卡产品营业收入占本公司总体营业收入比例较小,欧盟委员会对数据卡产品发起的调查对本公司整体经营情况无重大影响。

  目前本公司已基本完成反倾销和保障措施调查相关问卷答卷的准备工作,并委托代理律师向欧盟委员会提交了相关的抗辩意见。本公司将密切关注事态进展,配合欧盟委员会进行调查,并积极采取所有的应对举措。

  特此公告。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0年9月18日

《证券时报》读者有奖问卷调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