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9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证券代码:002266 证券简称:浙富股份 公告编号:2010-034

  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0年9月16日下午17:00在公司101会议室召开,会议以举手方式表决。本次会议应到董事12名,实到董事12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由孙毅先生主持,与会董事对各项议案进行审议、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 以12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董事长和副董事长的议案》。

  本次会议选举孙毅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余永清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为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止。

  二、 以12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设立第二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下设四个专门委员会,分别为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如下:

  战略委员会:孙毅先生、郭建堂先生、余永清先生,其中孙毅先生为委员会主任。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宋深海先生、孙毅先生、吴卫国先生,其中宋深海先生为委员会主任。

  提名委员会:郭建堂先生、孙毅先生、许永斌先生,其中郭建堂先生为委员会主任。

  审计委员会:许永斌先生、宋深海先生、彭建义先生,其中许永斌先生为委员会主任。

  三、 以12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管理水平,稳定公司核心管理团队,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审议通过聘任孙毅先生、余永清先生、史国犹先生、赵志强先生、傅友爱先生、房振武先生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其中孙毅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余永清先生、史国犹先生、赵志强先生、傅友爱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房振武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任期为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止。

  四、 以12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闾丹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证券部部长,任期为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止。

  五、以12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审计部部长的议案》。

  同意聘任陈富卿先生为公司审计部部长,任期为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止。

  六、以12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在杭州市投资设立"浙江富安水力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详见公司同日在《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和保荐代表人对公司变更募投项目合资经营方发表了相关意见,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变更募投项目合资经营方的独立意见》和《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募投项目合资经营方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〇年九月十八日

  简历:

  孙毅先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中共党员。现任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桐庐浙富大厦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桐庐县人大常委,桐庐县青联副主席,富春江镇人大代表,桐庐县机电协会会长。历任富春江水电设备总厂团委委员及汽车运输公司团支部书记;富春江华源服装厂厂长;浙江富春江中小水电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总厂电站设备成套公司经理。

  孙毅先生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截止2010年6月30日,其持有公司股票61,350,000股;其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余永清先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现任本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曾任职于富春江水电设备有限公司;本公司前身富春江水电副总经理。曾参与或负责福建沙溪口、广西马骝滩、甘肃大峡、河南三门峡、广西百龙滩等水电站项目的设计,曾负责湖北小溪口、江西柘林、辽宁双岭、湖南碗米坡、广西长洲等水电站水轮发电机组的投标工作,并曾负责多个水电站机组项目的项目管理工作。

  余永清先生与本公司或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截止2010年6月30日,其持有公司股票2,700,000股;其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史国犹先生,中国国籍,高中学历,机械制造技师,中共党员。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任浙江省铸造学会理事。历任富春江水电设备总厂金工车间钳工,铸造车间起重工,铸造车间副主任,售后服务科副科长;富春江富士水电设备有限公司铸造工厂厂长,金工工厂厂长,金工部部长。

  史国犹先生与本公司或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截止2010年6月30日,其持有公司股票1,502,610股;其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赵志强先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历任富春江富士电机有限公司技术管理科科长,总经理工作部部长,总经理助理。

  赵志强先生与本公司或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截止2010年6月30日,其持有公司股票1,307,900股;其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傅友爱先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中共党员。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曾任职于富春江水电设备总厂电机室;富春江富士水电设备有限公司电机部,项目部。

  傅友爱先生与本公司或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截止2010年6月30日,其持有公司股票2,680,000股;其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彭建义先生,中国国籍,大专学历,经济员,中共党员。现任桐庐外贸冷冻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本公司董事。曾任职于桐庐外贸公司;桐庐外贸丰源食品有限公司。

  彭建义先生与本公司或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截止2010年6月30日,其持有公司股票5,260,000股;其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宋深海先生,中国国籍,硕士学位,二级律师,中共党员。现任浙江省浙经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本公司独立董事,兼任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兼职教授,杭州仲裁委员会委员。曾任职于浙江省经济律师事务所。

  宋深海先生与本公司或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其未持有公司股份;其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许永斌先生,中国国籍,博士研究生,会计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共党员。现任浙江工商大学财务与会计学院院长、教授,本公司独立董事,兼任菲达环保(600526)独立董事,杭汽轮B(200771)独立董事,中国会计学会理事,浙江省会计学会副会长,浙江省审计学会理事,浙江省国有资产管理协会理事。历任杭州商学院会计系副主任,副教授,教授。是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人才。

  许永斌先生与本公司或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其未持有公司股份;其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郭建堂先生,中国国籍,高级经济师,中共党员。历任中国水电第四工程局处长,中国水电第九工程局党委书记,中国水电第四工程局党委书记,电力部(国家电力公司)机关党委副书记、政工办主任。中国水利水电工程总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现已退休,受聘为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公司顾问。

  郭建堂先生与本公司或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其未持有公司股份;其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吴卫国先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中共党员。现任水利部农村电气化研究所所属中小水电规划设计院院长,本公司独立董事。历任水利部农村电气化研究所机电处副处长;水利部农村电气化研究所所属中小水电规划设计院副院长。

  吴卫国先生与本公司或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其未持有公司股份;其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房振武先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共党员。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历任浙江省水利水电学校财会与计算机专业部主任、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经理。

  房振武先生与本公司或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截止2010年6月30日,其持有公司股票810,000股;其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闾丹女士,中国国籍,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本公司证券部部长、证券事务代表。历任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闾丹女士与本公司或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其未持有公司股份;其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陈富卿先生,中国国籍,中专学历,会计师,中共党员。现任本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审计部部长。曾任职于富春江水电设备总厂。

  陈富卿先生与本公司或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截止2010年6月30日,其持有公司股票880,000股;其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266 证券简称:浙富股份 公告编号:2010-035

  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0年9月16日下午17:00在公司101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 名,实到监事3 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由郑怀勇先生主持,以举手表决方式,形成如下决议:

  以3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本次会议选举郑怀勇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 任期为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监事会届满止。

  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〇年九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266 证券简称:浙富股份 公告编号:2010-036

  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选举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0 年9月8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陈富卿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陈富卿先生与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监事郑怀勇先生和江成先生组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

  特此公告。

  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〇年九月十八日

  陈富卿先生,中国国籍,中专学历,会计师,中共党员。现任本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审计部部长。曾任职于富春江水电设备总厂。

  陈富卿先生与本公司或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截止2010年6月30日,其持有公司股票880,000股;其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266 证券简称:浙富股份 公告编号:2010-037

  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将募投项目部分变更为合资经营方式的议案》,公司将募投项目"水力试验台"的建设由独资变更为合资,拟与西安理工大学联合组建浙江富安水力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公司独立董事和保荐机构发表了相关意见,并且此议案已经公司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与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自然人罗兴锜教授共同投资设立"浙江富安水力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4000万元,其中公司以募集资金出资32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80%;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水力机械优化设计技术"该无形资产中的320万元出资,占注册资本的8%;罗兴锜教授代表课题组以自然人身份以"水力机械优化设计技术"该无形资产中的480万元出资,占注册资本的12%。该公司经营范围:水力发电设备研究开发。

  2、"水力机械优化设计技术"该科研成果已经西安科信无形资产评估事务所评估,该项技术成果无形资产所表现的市场价值为人民币8,178,700元整。

  3、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和罗兴锜教授以"水力机械优化设计技术"出资,已经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教育厅批准。

  4、公司本次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投资主体介绍

  1、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系原水利电力部下属富春江水电设备总厂(创建于1970年)的改制企业,2007年8月变更为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8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注册地址:浙江省桐庐县富春江镇红旗畈工业功能区, 法定代表人:孙毅,注册资本:14319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生产、加工:水轮发电机组及安装、水工机械设备、机电配件、化纤机械设备、金属结构件、国内外电站机电设备工程总承包。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

  2、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系西安理工大学下属全资子公司,注册地址: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69号B区,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郭立宏,经营范围:科技项目开发、机电产品的研制、生产、服务、销售;高新技术成果的转化、转让、项目咨询;高科技项目投资、教育产业投资(不含金融、证券、期货业务)。

  3、罗兴锜教授,系西安理工大学教授。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浙江富安水力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将承担公司募集资金项目中"水力试验台"项目的建设和运行,公司变更 "水力试验台"项目由独资为合资,通过合资经营的方式引入西安理工大学在水力机械领域的先进技术,有利于该项目建成后更好的发挥作用、实现效益。此外,公司持有浙江富安水力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80%的股权,处于绝对控股地位,对该公司及其建设项目有较强的控制力。试验台建在桐庐县富春江镇。

  四、履行的相应程序

  1、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将募投项目部分变更为合资经营方式的议案》,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和保荐机构发表了相关意见。

  2、公司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将募投项目部分变更为合资经营方式的议案》。

  3、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独立董事和保荐机构发表了相关意见。

  五、独立董事意见

  浙富股份将首次公开发行募投项目中水力性能模型实验台的合资经营对方由西安理工大学变更为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和自然人罗兴锜教授。该等变更经过了公司充分的研究论证,变更后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内容与变更前没有发生实质性变化,浙富股份对合资经营公司的出资方式、出资金额、持股比例等均未发生变化,合资经营方的变更系出于细化合作条款、增强合资公司科研实力和保障资产完整性等考虑而作出的,有利于该项目建成后更好的发挥作用、实现效益。此外,浙富股份在该合资经营公司中持有80%的股权,处于绝对控股地位,对该公司及其建设项目的控制力较强。因此,该等变更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内容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同意公司变更募投项目合资经营方。

  六、保荐机构意见

  国泰君安发表如下核查意见:

  1、浙富股份将首次公开发行募投项目中水力性能模型实验台的合资经营对方由西安理工大学变更为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和自然人罗兴锜教授。该等变更经过了公司充分的研究论证,变更后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内容与变更前没有发生实质性变化,浙富股份对合资经营公司的出资方式、出资金额、持股比例等均未发生变化,合资经营方的变更系出于细化合作条款、增强合资公司科研实力和保障资产完整性等考虑而作出的,有利于该项目建成后更好的发挥作用、实现效益。此外,浙富股份在该合资经营公司中持有80%的股权,处于绝对控股地位,对该公司及其建设项目的控制力较强。因此,该等变更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内容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

  2、上述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水力性能模型实验台建设部分的合资经营方的事项已经浙富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会议程序合法有效;独立董事同意上述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合资经营方的事项,并发表了明确意见。本保荐人对上述变更事项无异议。

  七、备查文件

  1、公司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3、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变更募投项目合资经营方的独立意见;

  4、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募投项目合资经营方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〇年九月十八日

《证券时报》读者有奖问卷调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