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06版:金融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1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融快报

  保监会要求财险电销业务

  建立电话屏蔽制度

  证券时报记者 徐 涛

  本报讯 日前,保监会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产保险公司电话营销专用产品管理的通知》,针对电销业务中当前群众反映比较突出的扰民、保单配送不及时、电销坐席人员话术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规范。

  《通知》规定,财产保险公司进行电话销售,要建立电话屏蔽制度。对于客户明确表示不投保或拒绝继续接听电话的,电销坐席人员应及时结束通话,并使用技术手段对有关电话号码进行屏蔽。保险公司一年内不得对相同客户再次呼出。同时,保险公司应依法合规获取客户资料;对于本单位在提供服务过程中获得的投保人或被保险人个人信息,保险公司要严守客户信息保密制度,不得泄露、出售或者非法提供给他人。

  据了解,进一步规定寿险公司电话营销产品的相关管理规定也正在拟定之中,不久即将发布。

  

  

  国元证券

  获准新设四家营业部

  证券时报记者 张 宁

  本报讯 国元证券今日公告称,证监会已经批复国元证券在安徽等地设立4家证券营业部。

  据悉,这四家营业部将分别设在安徽省定远县、蚌埠市蚌山区及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

  

  

  宁波银行

  北京分行获准开业

  证券时报记者 张 宁

  本报讯 宁波银行今日公告称,近日收到北京银监局批复,该行第7家异地分行——北京分行已获准开业。

  宁波银行三季报显示,截至9月末,宁波银行已有上海、杭州、南京、深圳、苏州、温州6家异地分行。这6家异地分行总资产达1126.64亿元,占该行总资产的47.95%,异地分行员工达到1063人,占该行员工总数的29.48%。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