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要评报 | 我要订报 | 我来提问 | 我来出题 | 我要投稿

返回首页 证券时报网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新闻检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股票代码:000726 200726 股票简称:鲁泰A 鲁泰B 公告编号:2010-026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第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通知于2010年11月2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0年11月26日以现场和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14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14人,其中出席现场会议的董事5名,通讯方式表决的董事9名,公司2名监事及有关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召开程序及出席情况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要求,会议决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500万元成立上海鲁泰纺织服装有限公司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4票,反对0票,弃权0票。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股票代码:000726 200726 股票简称:鲁泰A 鲁泰B 公告编号:2010-027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在此发表异议声明的除外)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投资标的名称:上海鲁泰纺织服装有限公司

  2、投资金额和比例(占投资标的总股本的比例):500万元人民币,占100%

  3、投资期限:2010年11月30日起

  特别风险提示:

  1、投资标的本身不存在的风险。

  2、投资不存在可能未获批准的风险。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该项投资为鲁泰公司全额出资 ,投资比例100%。投资目的:为应对原材料涨价、人民币升值等造成不利因素,提升公司产品附加值,扩大内需市场,在上海市"中国流行面料工程研发基地"设立"上海鲁泰纺织服装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纺织服装技术研究、设计、开发和纺织服装品牌销售与运营"业务 。

  2、董事会审议情况: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1年11月26日在公司般阳山庄会议室召开,14名董事均参与表决,现场表决5人,9人用通讯方式表决。2名监事和有关高管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有公司董事长主持。 表决结果:同意14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该项投资经公司董事会批准后生效。

  二、投资主体的基本情况

  名称: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 淄博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铭波路11号

  法定代表人:刘石祯

  注册资本: 99486.48万元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棉纱、色织布、衬衣、服装饰品、保健内衣等纺织品及配套系列产品;在国内外市场销售本公司产品,进行售后服务;经营非配额许可证管理、非专营商品的收购出口;从事酒店、宾馆、餐饮服务经营;兼营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批准的其它业务。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上海鲁泰纺织服装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纺织服装技术研究、设计、开发和纺织服装品牌销售与运营。 投资人出资的方式:鲁泰公司以现金出资,出资比例100%, 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可行性分析:该项目可有效利用上海的地理优势和中国流行面料工程研发基地的区位优势,充分利用公司现有的优势资源 ,在强化研发优势的基础上,提高品牌推广力度,扩大国内市场份额,积极应对人民币升值等不利因素的影响。

  四、对外投资的主要内容

  主要内容:投资金额500万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12%,占投资标的总股本的100%,投资方式现金,投资进度: 一次性投入。上市公司作为投资方的未来重大义务:保证公司合法有效运行,实现投资目的。生效条件: 公司董事会批准后生效。

  五、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安排:公司自有资金

  2、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影响,该项投资的主要目的是从事"纺织服装技术研究、设计、开发和纺织服装品牌销售与运营"业务 。该投资行为不存在关联交易,不会产生同业竞争。

  六、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1、经分析,投资标的不会因财务、市场、技术、项目管理、组织实施等因素引致相关的风险。

  2、投资行为不存在未获有关机构批准的风险。

  八、备查文件目录

  1、董事会决议。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2010年11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声明 © 证券时报网 网站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粤B2-20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