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9-04-1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040 证券简称:东旭蓝天 公告编号:2019-017

  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4月12日以文本及电话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4月14日下午2:00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10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10人。本次会议由董事王甫民先生主持,会议召开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推举董事王甫民先生为代理董事长及董事会秘书的议案》(详见同日披露的《关于侯继伟先生辞去董事会相关职务的公告》)

  鉴于侯继伟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董事会推举,由董事王甫民先生代理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及董事会秘书职务。公司将择机尽快完成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及董事会秘书的选举。

  表决结果: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

  2、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会对董事候选人卢召义先生的任职资格进行了审查,该候选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相应任职资格。董事会同意卢召义先生为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与第九届董事会相同。

  公司独立董事对卢召义先生的任职资格和提名程序进行了核查,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

  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3、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详见同日披露的《关于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表决结果: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

  特此公告。

  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五日

  附件:卢召义先生简历

  卢召义先生,1973年出生,中国国籍,长江商学院EMBA,注册一级建造师,高级工程师。曾任中国建筑第一工程局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上海复星集团中国合伙人,上海星景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2017年起担任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生态环保板块负责人,助推公司成为环保新能源综合服务商。现任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卢召义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卢召义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和公开谴责,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

  

  证券代码:000040 证券简称:东旭蓝天 公告编号:2019-018

  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侯继伟先生辞去公司

  董事会相关职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4月12日晚间收到公司原董事长侯继伟先生递交的辞呈,侯继伟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董事长及代理董事会秘书职务。

  侯继伟先生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侯继伟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侯继伟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同时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侯继伟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无股份锁定承诺。公司董事会对侯继伟先生在其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推举,董事王甫民先生将代行董事长及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择机尽快完成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及董事会秘书的选举。

  特此公告。

  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040 证券简称:东旭蓝天 公告编号:2019-019

  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开由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召开,大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 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届次: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三)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为:2019年4月30日(星期二) 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为:2019年4月29日至4月30日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4月30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4月29日下午15:00至2019年4月30日下午15:00。

  (四)会议的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1、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或互联网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

  2、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如同一股东账户通过以上两种方式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网络投票包含证券交易系统和互联网系统两种投票方式,同一股份只能选择其中一种方式。

  (五)股权登记日:2019年4月25日(星期四)

  (六)出席对象:

  1、截至2019年4月25日(星期四)下午15:00交易结束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2、符合上述条件的股东所委托的代理人(该代理人可以不必是公司股东,授权委托书附后);

  3、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4、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5、公司董事会同意列席的其他人员。

  (七)召开地点:北京市西城区菜园街1号综合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审议《关于增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公司于 2019 年4月1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 上披露的相关内容。

  三、议案编码

  ■

  四、会议登记事项

  (一)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二)法人股东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持股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办理登记手续;

  (三)因故不能出席会议的股东,可书面委托代理人(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出席会议,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附件1)、授权人股东帐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四)登记时间:2019年4月26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五)登记地点:深圳市东门中路1011号鸿基大厦27楼证券部办公室、北京市西城区菜园街1号613办公室

  (六)登记方式:股东本人(代理人)亲自或传真方式登记

  (七)会议费用安排:与会股东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八)会议联系方式:

  电话:0755-82367726、010-63541562 传真:0755-82367780

  邮编:518001 联系人:刘莹

  (九)网络投票期间,如投票系统遇重大突发事件的影响,则本次股东大会的进程按当日通知进行。

  五、股东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本通知附件2。

  六、备查文件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五日

  附件1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身份证号码: )

  代表本人(单位)出席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本人(单位)已充分了解本次会议有关审议事项及全部内容,表决意见如下:

  ■

  委托人签名(委托单位公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委托单位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单位)股东账号:

  委托人(单位)持股数:

  委托书签发日期:

  委托书有效期:

  附件2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0040;投票简称:蓝天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19年4月30日的交易时间,即9:30一11:30 和13:00一 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4月29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前一日)15:00,结束时间为2019年4月30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15: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4月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网址http://wltp.cninfo.com.cn 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证券代码:000040 证券简称:东旭蓝天 公告编号:2019-020

  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8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事事务所审计,与2018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

  注:以上数据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均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为转让房地产业务投资收益计入本期的影响。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前次披露的业绩预告中预计的业绩不存在差异。

  四、其他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结果,尚未经审计,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 2018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五、备查文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040 证券简称:东旭蓝天 公告编号:2019-021

  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3月31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主要原因为:

  1、 上年同期盈利主要系转让房地产业务带来投资收益13.37亿元的影响(扣除所得税的影响对上年同期利润影响约10.6亿元);

  2、 由于行业受季节性影响较大,一季度EPC及生态环保工程确认产值金额较少。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披露。

  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19-04-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