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康安益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
在直销中心柜台开展转换转出赎回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19-04-15 来源: 作者:

  为更好地为投资者提供服务,根据泰康安益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9年4月16日至2019年5月15日期间在本公司直销中心柜台对本基金A类份额开展转换转出赎回费率优惠活动。

  一、适用渠道

  本公司直销中心柜台

  二、费率优惠期间

  自2019年4月16日至2019年5月15日

  三、费率优惠情况

  ■

  本基金A类份额的转换转出赎回费用由转换转出基金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承担,优惠后收取的转换转出赎回费用将全额计入基金资产。此次费率优惠活动不会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造成不利影响。

  四、咨询服务

  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公司网站(www.tkfunds.com.cn)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1895522(免长途话费)、010-52160966进行相关咨询。

  五、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旗下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特此公告。

  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4月15日

本版导读

2019-04-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