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质押公告

2019-04-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今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谢云臣先生的通知,谢云臣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进行了质押操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持股5%以上股东本次质押的具体情况

  本次质押的具体情况:

  谢云臣先生于2019年4月9日,将其持有的公司1,20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票质押给中山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质押期限为2019年4月9日至2020年4月8日。本次质押股份数占公司总股本的0.67%。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谢云臣先生持有公司股票22,87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37%。本次股份质押操作后,谢云臣先生累计质押公司股票数量为1,200万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2.47%,占公司总股本的3.34%。

  二、股票质押目的、资金偿还能力及相关安排

  1、股票质押目的

  谢云臣先生本次股票质押主要为了个人资金需求。

  2、资金偿还安排

  谢云臣先生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其个人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未来还款资金来源主要包括股票分红、个人收入等。

  三、可能引发的风险及应对措施

  本次质押不会出现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谢云臣先生将采取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

  特此公告。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四月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19-04-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