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217 证券简称:中再资环 公告编号:临2023-043

中再资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 2023-05-27 B009版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 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获得政府补助的基本情况

  近日,经中再资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财务部门确认,本公司全资子(孙)公司、控股子公司依据国家及住地政府部门文件在2023年4月份累计收到各类政府补助款项 13,353,698.70元,均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占本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20.96%。明细如下:

  二、 政府补助的类型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确认上述事项,并划分补助类型。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13,353,698.70元计入2023年当期损益(其他收益)。

  本次公告的政府补助会对公司2023年利润产生一定影响,以上数据未经审计,具体的会计处理仍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再资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5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3-05-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