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51 证券简称:利君股份 公告编号:2022-062

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2022-12-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利君股份”)于 2022年 10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了《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经公司自查,因工作人员疏忽导致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中合并现金流量表数据列报错误,现对原报告内容进行更正。具体更正情况如下:

  1、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一、·(三) ·3、现金流量表变动项目情况及原因分析”

  更正前:

  单位:元

  更正后:

  单位:元

  2、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四、·(一) ·3、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本次更正对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没有影响,更正后的《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更新版)详见巨潮资讯网。

  上述更正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公司董事会将进一步加强对财务人员及管理人员的工作要求,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切实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特此公告。

  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9日

本版导读

2022-12-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