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简称:大智慧 证券代码:601519 编号:临2022-061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2-12-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湘财股份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98,15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65%;本次解除质押股份数量4,300,000股;本次解质押后,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290,544,000股,占其持股数量比例为97.45%,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4.27%。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股东湘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财股份”)的通知,湘财股份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司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后无后续再质押计划。

  二、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出具之日,湘财股份的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特此公告。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九日

本版导读

2022-12-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