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489 证券简称:浙江永强 公告编号:2023-010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分支机构的进展公告

2023-02-0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分支机构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上海设立分支机构。详见公司2022年11月15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近日,该标的公司已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名称: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上市)

  负责人:谢建强

  成立日期:2023年02月01日

  经营场所:上海市宝山区长江西路2351号2楼6室-335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工业设计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三年二月六日

本版导读

2023-02-0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