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经营合同公告

2019-04-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4月12日,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甘达堡水厂项目公司孟加拉分公司签署了孟加拉甘达堡水厂土建施工项目商务合同。

  一、合同主要内容

  孟加拉甘达堡水厂土建施工项目商务合同金额为6,642.27万美元,该项目位于孟加拉达卡市,项目内容为日处理量50万吨净水厂的土建施工。合同工期42个月。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孟加拉甘达堡水厂土建施工项目交易对方为甘达堡水厂项目公司孟加拉分公司(Gandharbpur Water Treatment SNC(Bangladesh Branch)),注册地址为孟加拉达卡市高尔衫2区90号路(Road no. 90, Gulshan 2, Dhaka, Bangladesh),该公司为法国苏伊士环境集团和法国威立雅环境集团组成的联合体公司在孟加拉设立的分公司。甘达堡水厂项目公司孟加拉分公司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上一会计年度未与公司发生类似业务。

  三、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孟加拉甘达堡水厂土建施工项目合同金额为6,642.27万美元,约合44,631万元人民币,为公司2018年营业总收入1,015,038.33万元的4.4%。该合同生效后对公司随后四年的营业总收入、利润总额将产生一定的影响。

  该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此类交易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该合同的履行有利于公司开拓水务工程领域业务,扩大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市场份额。

  四、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孟加拉甘达堡水厂土建施工项目需收到预付款,能否履行、履行时间及履行金额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在合同生效后及时发布进展公告,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15日

本版导读

2019-04-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