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9-04-1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606 证券简称:顺利办 公告编号:2019-010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8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事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注:同口径对比,本报告期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122.46%,即剔除上年同期营业总收入中的制造业相关收入后,企业互联网服务业收入为3.3亿元。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完成重大资产购买事项,公司将霍尔果斯快马财税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纳入合并范围,使百城千店计划进一步加强;同时,公司持续推动“品牌+平台”战略,强化对百城千店的赋能,渠道效应开始显现,业务得以迅速发展,利润进一步释放。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业绩与前次业绩预告预计的业绩不存在重大差异。

  四、其他说明

  1. 本次业绩快报是公司财务部门对经营情况的初步核算结果,具体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8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四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606 证券简称:顺利办 公告编号:2019-011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主要原因说明

  本报告期,公司持续推进“品牌+平台”战略,进一步完善赋能体系及品牌建设,不断延伸产品服务及功能,资源整合能力和渠道效应进一步提升,业务发展快速,“百城千店”利润得到进一步释放。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结果,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2、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四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606 证券简称:顺利办 公告编号:2019-012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董事长彭聪先生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董事长彭聪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重要内容提示: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14日收到董事长彭聪先生《股份增持告知函》,彭聪先生及其控制的关联方拟于增持股份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六个月内(敏感期除外)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包括但不限于参与定增、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股份的金额不低于10,000万元人民币,且不超过20,000万元人民币。

  一、计划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公司董事长彭聪先生,在本次增持计划实施之前持有公司股份78,130,32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0%。彭聪先生控制的百达永信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45,768,3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8%。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23,898,66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18%。

  彭聪先生在本次公告前的12个月内未提出过增持计划。

  彭聪先生在本次公告前6个月内未减持过公司股份。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国内资本市场的长期投资价值,以及对公司战略规划和未来发展的信心,认可公司价值并持续看好,进而增持公司股份。

  2、本次拟增持股份的金额:增持股份的金额不低于10,000万元人民币,且不超过20,000万元人民币。

  3、本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区间:本次增持不设定价格区间,将根据资本市场整体变化趋势和公司股票交易价格的波动情况,择机实施增持计划。

  4、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期限:自增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敏感期除外)。

  5、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方式:根据市场情况,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参与定增、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进行,增持资金为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6、本次增持基于增持主体的特定身份,如丧失相关身份时不再实施本增持计划。

  7、本次增持主体为彭聪先生及其控制的关联方。

  8、彭聪先生在本次增持股份计划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股份。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上述增持计划在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目前尚无法预判的影响增持计划顺利实施的风险,若出现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彭聪先生将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并及时披露相关情况。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增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本次增持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符合上市条件。

  基于公司股东连良桂先生和天津泰达科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解除一致行动关系,以及公司股东智尚田先生和彭聪先生签订《表决权委托协议》,彭聪先生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若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完成,届时可能存在导致公司控制权结构发生变化暨控股股东变更为彭聪先生的风险。

  2、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若发生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事项时,彭聪先生将根据股本变动情况,对增持计划进行相应调整并及时披露。

  3、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谨慎投资。

  五、备查文件

  彭聪先生关于增持计划的《股份增持告知函》。

  特此公告。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四月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19-04-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