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完成的公告

2019-04-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1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广州无线电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线电集团”)《拟增持海格通信股份的函》,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10月16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98号)。公司于增持计划时间过半时对外披露增持进展公告,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1月16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01号)。

  截至本公告日,增持计划时间已到期,现根据相关规定将增持完成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计划的基本情况

  1、增持主体:广州无线电集团有限公司。

  2、增持目的:基于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

  3、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数量:拟增持金额不低于1.6亿元,不高于3.12亿元,且增持完成后无线电集团及一致行动人持股总数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0%。

  4、本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不高于16.00元/股。

  5、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自增持函发出之日(2018年10月15日)起6个月内。

  6、增持方式: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

  7、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为无线电集团自有资金。

  二、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情况

  ■

  上述增持前,无线电集团持有公司股份582,276,196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5.24%;增持后,无线电集团持有公司股份599,732,162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6.00%。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无线电集团已完成本次增持计划。

  三、其他事项说明

  1、基于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自2017年7月至本公告日,无线电集团已先后实施完成三次股份增持计划,分别增持19,994.14万元、68,940.50万元和16,129.72万元,有关内容详见《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完成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66号、2018-081号)。

  2、本次增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制度的规定。

  3、无线电集团承诺在增持实施完毕之后6个月内及法律规定的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公司股份。

  4、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完毕后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符合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15日

本版导读

2019-04-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