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2019-04-1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718 证券简称:海利生物 公告编号:2019-016

  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捷门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门生物”)通知,捷门生物已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取得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证书编号:GR201831002016

  发证日期:2018年11月27日

  有效期:三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等有关规定,捷门生物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当年起三年内(即2018年、2019年、2020年),将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计缴企业所得税。上述税收优惠政策将对捷门生物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15日

本版导读

2019-04-15

信息披露